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报名 - 正文

江西科技师范大学2016年音乐舞蹈类专业报名手续

来源: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2016-1-6 19:38:31

报考条件

  (一)符合生源省(直辖市、自治区)艺术(音乐、舞蹈)类高考报名条件,并参加全国文化统考,获得考生号(或高考报名序号),不限艺术文、理科类;

  (二)考生身体健康,容貌端正,符合国家规定的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标准;

  (三)考生外语语种为英语。

  考生需清楚了解所在省(直辖市、自治区)相关专业报名资格的要求和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相关规定,由于考生不符合生源省(直辖市、自治区)报名资格和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相关规定而导致的录取问题,由考生本人负责。

  四、报名手续

  (一)考生持当地招生部门核发的艺术专业报考证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、近期半身免冠正面一寸照片2张到学校设立的考点报名;

  (二)不接受考生跨省(直辖市、自治区)报名参加我校组织的考试;

  (三)艺术(音乐、舞蹈)类本科专业校考报名和考试的时间、地点,以当地招生主管部门或考试承办单位公布为准。

  (四)报名考试收费标准:180元/每生。

  (五)各省具体报名办法以各省(直辖市、自治区)招办﹑各考点通知为准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